瑞安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45|回复: 15

想准备找女友的都进来看看吧,对你有好处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帖子

11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5
QQ
发表于 2014-11-18 10: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碰到过的女的太多了,都知道她们的想法,现在的女的确实很现实,但是没错,现在这头年都是金钱社会,干啥都得花钱。女的也想找个有钱的起码不会那么累。我也谈过几个女友,现在我明白了很多,既然你没能力给她依靠,没能力编制一个幸福的家,你就别去想找个女友啦,就好好的埋头苦干,多赚点钱。等你有钱的才适合去找女友,是结婚的那种哦。本人普通家庭,在瑞安工作月薪才3500.所以基本是给不了女人依靠和幸福的。月薪3500,呵呵基本上女的都看不起我的,也瞧不上我。自己都养不活更何况去养老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52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903
QQ
发表于 2014-11-27 08: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4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27
QQ
发表于 2014-11-27 08: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50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777
QQ
发表于 2014-11-27 07: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364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238
QQ
发表于 2014-11-27 05: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50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843
QQ
发表于 2014-11-27 08: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内容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459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46
QQ
发表于 2015-1-15 15: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60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082
QQ
发表于 2015-1-15 13: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50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843
QQ
发表于 2015-1-15 18: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源就是拿来分享的,感谢楼主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50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843
QQ
发表于 2015-1-15 19: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识就是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