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404|回复: 55

2014年度盘点——大瑞安年度笑话集(请有关先进部门、个人认领)

[复制链接]

5

主题

5

帖子

24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47
QQ
发表于 2014-12-30 12: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书接上回,话说本人自从荣获2013年年度感动论坛10大人物之后,在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群众们纷纷拿起板砖菜刀向我表示祝贺,本人已经退无可退被逼到了墙角。这时候一个伟岸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身前,他是马总——我的好哥们,只见他临危不乱从容不迫的朝群众们走去,蛋定说道:我和他不熟,各位请便…….言归正传,2014年我总结只有一个字——忙!忙的连空余许久的沙发都没有时间去抢,辜负了许多期待挽尊的楼主,更是愧对广大热切期盼的女粉丝们,在此先说声抱歉!为了证明我还没死,证明我还在时刻关注着论坛,特搜集了今年论坛的几个笑话,博君一笑。

1、瑞安体育局——说好的8月底的游泳馆呢?

http://bbs.ruian86.com/thread-7335110-1-1.html

从预计201212月底竣工,到预计20148月底对公众开放,到楼主发帖的那一天还是在加快游泳馆的建设进度,预计预计也不知道预计的准确性是因为懒打了折扣还是根本就是预计的人的水平问题,可怜了那些夏天急寻个游泳馆的人们,小民在这里斗胆代他们问一句: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2、瑞安渔政——我总算在网上找到关于了你们的消息!

http://bbs.ruian86.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334246&page=1#pid16411848

这次渔政的车出现在了不改出现的位置,我想你们应该不是在执行什么紧急任务吧,这边上也没见到河,再说了,我钓了这么多年鱼也没在河边见过渔政的车,是个人都知道这几年瑞安任何一条自然水域都存在电鱼的现象,你们是管不过来还是压根不知道,如果是不知道的话,我想你们已经远远的脱离群众了!

3、土豪网友——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请大家不要吃养殖的东西

http://bbs.ruian86.com/thread-7302875-1-1.html

这位网友的标题太醒目,我看了第一反应居然想起晋惠帝何不食肉糜的典故,楼主的好意我能感觉到,纯粹是站在为大家身体健康着想的角度,但是我想说的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餐餐吃得起野生的东西,有钱人才追求有品质的生活,从这我可以判断出楼主是个单纯的土豪——要么就是菜场卖野生鱼的!

4、瑞安运管——基本没发现出租车运营不规范

http://bbs.ruian86.com/thread-7310925-1-1.html

哈哈哈!看完我忍不住大笑三声,这话说的很有艺术啊 处处留后路,基本表示不是没有,没发现表示有存在但是没查出来,真当全瑞安坐出租车的人都瞎了眼吗?还是在挑战无耻的下限?估计全瑞安人都知道瑞安出租车的乱象,就运管不知道,居然还没羞没臊的说出“基本没发现出租车运营不规范”这样的话,简直是肛门发言——放屁!

5、中国好徒儿——关于太极伤人事件的是是非非

http://bbs.ruian86.com/thread-7283516-1-1.html

曾经的论坛热点,中间是非无意去探究,只是这个过程出现了这样的一个贴很有意思,让人看完也能微微一笑。内容将肉麻吹捧发挥到了极致,显然也低估了网友的智商,得出的结论是:习武之人真当不适合舞文弄墨!一个自辩帖直接变成了黑师贴,我想赵老师看了估计得口吐三两鲜血!

6、瑞安城管——至塘下城管的三封感谢信

http://bbs.ruian86.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244616

不知道塘下的城管大人会不会被楼主感动,反正我已经被楼主感动了,信中描述了小摊贩们如何进驻塘下并发展壮大,中间虽然遭遇挫折但是还是迎来了大团圆的结局。据我推测楼主是街上住户或者是开店的,难为他这么苦心孤诣的来讽刺城管。但是从侧面也可以看出,繁华商业区的摊贩占道没得到根治,有也是一阵风,这也是瑞安的普遍现场,塘下至少还有城管,莘塍、汀田这些地方压根没城管可骂。城管不好当,所以有城管的地方的同志请好好珍惜你们的城管,且骂且珍惜。

7、瑞安日报——政府的军功章上有你的一半

http://bbs.ruian86.com/thread-7345760-1-1.html

一个原拆原建居然成了拆违政绩工程,记者扑捉新闻的能力很是让人佩服,居然从拆房想到了违章,想到了有关部门,想到了政府拆违群众配合的和谐故事,十分的有前途!由此我又忍不住的开始瞎联想了,瑞安日报的每一篇报导都是怎么产生的?真实性有人把关吗?

8、五毛党——一个神秘的存在

http://ruianluntan.com/thread-7380072-1-1.html

光看网络评论员五个字就足够了,我真心笑了,“针对目前网络上出现较多的谣言及突发等事件,模拟政府官方发言人,现场模拟第一时间出声,引导正确舆论。”——这不是我一直在孜孜不倦追求的吗?对网络评论工作我一直觉得自己水平急需提高,技巧还要改进,求组织收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42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423
QQ
发表于 2015-1-7 06: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50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843
QQ
发表于 2015-1-7 08: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厉害啊,强烈支持,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950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777
QQ
发表于 2015-1-7 12: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59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922
QQ
发表于 2015-1-7 12: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42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423
QQ
发表于 2015-1-7 07: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申精吧,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51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951
QQ
发表于 2015-2-4 2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超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950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843
QQ
发表于 2015-2-4 16: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很适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50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769
QQ
发表于 2015-2-4 14: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厉害啊,强烈支持,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52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903
QQ
发表于 2015-2-4 14: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网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